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曝《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片酬是江疏影的10倍

2017-03-30 10:20:3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一路繁花相送》海报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片酬与原著小说影视改编版权费对比

  

  《一路繁花相送》江疏影片酬

  腾讯娱乐讯 (文/李栗)演员天价片酬的传闻由来已久,到底多少算“天价”一直众说纷纭,而不少演员明星也否认自己拿了“天价”片酬。演员片酬这个事情水这么深,到底明星拍一部戏能拿多少钱呢?

  腾讯娱乐通过北京领骥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意外得知,拍同一部戏,钟汉良的片酬竟是江疏影的10倍!而获得小说改编权的费用则连这两位演员的片酬零头都不到。

  钟汉良、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已于2016年6月开机。这也是一部“大IP” 剧,电视剧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而北京领骥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正是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的联合制作方,同时也是领骥买下了青衫落拓原小说的改编权。

  而在领骥公开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清楚地写到,公司用29万(含税)的价格买下了青衫落拓小说《一路繁花相送》的独占排他的影视改编权及其他相关衍生权利。

  那两位主演的片酬又是多少呢?根据公开的材料显示,钟汉良所在的公司将获得5000万作为钟汉良片酬,文件提交时(2016年8月)已兑现1250万;而江疏影工作室则将获得500万作为江疏影的片酬。算一算,钟汉良的片酬正好是江疏影的10倍!此外,导演的片酬是600万,比江疏影还高那么一点点。

  另外上海花花草草影视公司作为钟汉良的公司,还将参与本片投资。根据合同来看,上海花花草草影视公司投资额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将获得同比例的分成,和其他制作方一起风险共担。

  而《一路繁花相送》现在虽然没有完成最后的制作,但是已经和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有限公司、腾讯签订了销售合同,根据合同内容来看,《一路繁花相送》在上星卫视和视频网站卖片的收入将达到2亿元以上。

  综合下来,钟汉良作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和出品方之一的公司的老板,拍一部片下来收入虽然不敢说绝对破亿,但是大几千万是没跑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