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问题餐厅》集结问题女性 打造美食版“欢乐颂”

2017-03-30 09:54:14|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问题餐厅》“竞逐版”海报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等联合出品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正在全力热播中。这部改编自“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集,因为因地制宜的改编与深刻聚焦社会女性现状的视角,自开播以来即受到广泛好评与关注。剧中,新生代实力演员焦俊艳以特立独行的风格出演的店长唐玉,收割少女心无数。集结“问题女性”的天台餐厅也收获美食版“欢乐颂”之称。今日,片方又曝光一版“竞逐版”海报,金牌戏骨金士杰、刘敏涛、汤镇业携手青春派联盟李凯馨、叶子诚、吕夏、周咏轩、李墨之、刘洁涵、焦仲慧、宫哲悉数亮相。

  经历了首周热播后,人气与口碑双丰的《问题餐厅》今日再次曝光一版“竞逐版”海报。海报中,主人公悉数亮相,围绕着高飞的巨大厨师帽争相追逐,人人脸上都是发现宝藏的喜悦与渴求,“厨师帽”俨然化为一种巨大的美食理想。有趣的是,海报人物被分成左右两边,一面是以“暖”致胜的天台餐厅,一面是象征着名望与物质的“权威”阵营,一场各自为战的理想竞逐呼之欲出。

  除了以“竞逐”为主题的海报外,《问题餐厅》近日更新的剧情也越发萌生“对垒”之意。为取得最佳原料,店长唐玉(焦俊艳饰)率领的“天台组”跟男权餐厅一行人夜宿鸡场,开启美食争夺。然而,不同于原剧中紧张严肃的对抗意味,中国版《问题餐厅》还是将更多目光投放到“对抗”之余主人公们细腻的情感流动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观众既看到了“逞强女”陈丝雨(李墨之饰)面对“变态男”时的胆怯无助,也有主厨千佳(李凯馨饰)对自身能力小心翼翼的审视。这种因地制宜的改编也令观众触动,表示:“这是改编剧中的清流,是领悟剧本核心后真正创新的作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