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行尸走肉》季终前最燃五大问题 谁会胜者为王

2017-03-29 13:47:0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行尸走肉》第七季的最终集4月2日要来了!在上周日刚刚播完的倒数第二集中,萨沙被尼根俘虏,德怀特急切的想到打倒尼根和他的“救世军”,瑞克抢走了海岸女人们的所有的枪,摩根在某处摩拳擦掌而卡萝尔也在想着如何接近“虎穴”。

  看完之后,可以看出到这里其实离结局还有一大堆乱麻一样的事情还没解决呢。

  所以今天!我们就要关于结局的五大可能性问题展开猜测!

  【再度温馨提示:主要是根据之前的故事和漫画版的内容进行分析,怕被漫画版剧透的朋友也可以停在这儿不要再看了哈。】

  1.尼根到底死不死?

  

  虽然广大粉丝都咬牙切齿、翘首期待着尼根分分钟在本季终就遭到报应“狗带”的话,但是大家可能要失望了。

  原因有三,一是虽然最终集叫“全面战争”,但你要指望它在一集里解决七季的全部问题那是不现实的......二是根据《行尸走肉》以往的改编风格,人物的命运是不一定按照漫画版的情节来的(比如卡萝尔在漫画里早就死了,但在剧里还顽强地活着;安捷儿在漫画里到现在都还没死,可是在剧里反而第三季就杀青了);三是,“全面战争”必然会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东西,尼根太容易死的话,是不是就没什么再发展第八季的冲突与矛盾了?

  因此我们只能大胆预测:尼根在第七季里还不会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