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萧敬腾想和林熙蕾演对手戏 被嫌弃“身高不够”

2017-03-29 09:01:52|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林熙蕾、萧敬腾上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和林熙蕾私交甚好,更是林熙蕾女儿“心心”的干爹,两人近日受邀上《小燕有约》与主持人张小燕大聊深厚情谊。林熙蕾提到,未来不排斥复出拍电影,萧敬腾立刻举手,豪气自荐要当男主角,却被张小燕调侃“身高可能不够”。默契十足的两人现场不时斗嘴互亏,棚内笑声不断。

  张小燕忆起第一次访问萧敬腾,当时萧很省话,简直有语言障碍,让张小燕直呼“累坏了”,她也赞萧敬腾写一手好字,她今年收到2个亲笔写的春联,一个是张大春,另一个就是萧敬腾,顿时让萧敬腾十分得意。

  林熙蕾聊起老公杨晨的音乐才华,她笑说:“当Rocker是老公一辈子的梦想。”萧敬腾也连忙补充:“他超自恋的!”萧敬腾说,曾数度被杨晨暗示想登台拉小提琴,萧敬腾说:“我用眼神拒绝他了!”一旁的张小燕也嗅出蹊跷,直呼“原来是当不成Rocker,才找萧敬腾当女儿干爹,完成自己的梦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