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云巅之上2》热播 袁姗姗重现"滚出娱乐圈"

2017-03-29 16:54:45|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唐斐简兮

  作为解密娱乐圈生存法则的影视剧,《云巅之上》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话题性受到了众多关注,第一季爱奇艺的播放量现已突破8亿!今天,《云巅之上》曝光了第二季的最新预告,袁姗姗饰演的简兮依旧不屈不挠地在深不可测的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又遭助理陷害,本性善良的她连遭受伤、诬陷、雪藏等重大打击,她能否走出这重重困境让所有观众都捏了一把汗。

  袁姗姗为角色不惜“舍命” 蒋梦婕强吻陈晓制造误会

  最新发布的《云巅之上2》预告片中,简兮(袁姗姗饰)在好友的阴谋设计下失去了“常飞”这个角色。为了打动制片人夺回属于自己的角色,简兮被带到冷藏库中身临其境体会角色的灵魂。唐斐(陈晓饰)及时赶到,救出了已经在冷藏库被冻昏的简兮,然而在简兮苏醒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自己可以演好常飞这个角色”。“你是白痴吗?”唐斐留下这句话愤怒地离开了。

  颁奖礼上,因为暗箱操作,季晴抢走了本应该属于简兮的最佳女主角奖项,并在颁奖礼现场“强吻”唐斐制造 “情侣”的误会,又让简兮经历了失去爱人的痛苦。

  助理沈嫣黑化频黑简兮   袁姗姗戏里戏外惨遭背叛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经历了重重打击,但依然不改初心。但面对种种诱惑,她最信任的助理沈嫣却被欲望熏心,彻底黑化。

  沈嫣故意用错误的方法教简兮练习钢琴,最终得到了做“手替”的机会;为了完全替代简兮,沈嫣编造了“自己在导演房间很害怕”的谎言,制造了简兮“为求上位酒店幽会”的绯闻;更过分的是,沈嫣在媒体面前制造了被男友和简兮同时背叛的“苦情戏”,并以自杀为噱头引导媒体舆论“黑”自己的好姐妹。

  简兮被黑并遭到不明真相的媒体大肆报道, 在“舆论站在谁那边,谁就是胜利者”的娱乐圈法则下,经纪公司、制作公司、演艺协会都因此对简兮关上大门,再现了“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往事。

  袁姗姗剧中被助理陷害,局外又被前经纪人坑惨。于正爆料,袁姗姗前经纪人早在半年多之前就已经被公司开除,为了顾忌情面所以一直未对外公布。但是半年以来,前经纪人一直以袁姗姗经纪人自居,“不但毁坏艺人形象还推掉各种工作,给艺人带来巨大损失”造成袁姗姗长达半年没有通告。

  娱乐圈艺人被坑事件频出  《云巅之上》第二季明日上线

  其实,被曾经最亲密的工作伙伴出卖、陷害的事情在娱乐圈中比比皆是,除了坊间流传的王宝强前经纪人联手其前妻出轨图财事件外,更有网友爆料曾和霍建华搭档演出现象级大剧的某赵姓当红小花也曾遭前经纪人爆黑料“脑袋没东西,火了就肆无忌惮”,严重影响了艺人的形象,只不过这一事件并未公开化。前段时间媒体爆料,湖南卫视主持人维嘉突然暴瘦并在节目中痛哭事件,似乎也与其经纪人有脱不开的关系。

  当然,国外也有被经纪人坑惨的明星,甚至危及生命安全!2005年,宋慧乔的前经纪人写信威胁宋慧乔母亲,若不拿出2亿5千万韩元,就拿盐酸将宋慧乔毁容,最后被韩国法院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

  在欲望、梦想和爱恨交织的娱乐圈中能否不忘初心,是决定一个艺人能否走的长远的立足根本。随着时光流逝,愈发耀眼的永远是德艺双馨的正能量艺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