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曝欧阳妮妮恋大9岁富二代 还带对方见过妈妈

2017-03-29 13:09:54|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欧阳妮妮曝热恋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26日被目击带着欧阳娜娜、欧阳娣娣和傅娟,在台北东区跟某开着豪车的男子及另一名女性长辈吃火锅,2人关系立刻引起各界揣测,不过据爆料,其实欧阳妮妮早就跟男方交往超过半年,对方的贴心举动已获得父母亲的认可。

  据报道,豪车男本名为李家安,目前30岁,是五金行小开,白天除了到爸爸公司上班,晚上还到东区自创潮牌顾店。

  据了解,豪车男与欧阳妮妮交往初期,欧阳龙和傅娟因2人相差9岁、且外型看起来不太可靠而不看好。但他没有就此放弃,不只每天开车接送女方下课、收工,每当对方有负面新闻,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在旁陪伴,就连欧阳娜娜巡回演唱会的周边商品,都是由他的品牌处理,长期下来终于获得女方爸妈的认可。对此,傅娟没有接电话,信息也未读未回。

  另外,在豪车男的社交账号上,似乎也能找到与欧阳妮妮热恋中的蛛丝马迹,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晒出一张黑玫瑰照片,甜蜜告白:“虽然我还没什么成就,也不是最浪漫的那种,但我是最有心的那个…就当给‘妮’情人节礼物,情人节快乐。”3月女方生日时,甚至大方晒出戴着情侣手链、手牵手的照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