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小璐黑白装助阵时装周 薄纱裙大秀白嫩皮肤

2017-03-29 16:51:46|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静雅

  双生儿,与生具来的神秘感,看似相同躯壳却装着两个迥异的灵魂。

  本次时装周秀场主题:“双生儿”的理念源于LALABOBO?品牌创始的灵感,LALA&BOBO就是这样一对共生共存,却又“独一无二”的双生儿。DNA的共性与特性在这里无限爆发,3月28日,北京 · 751D · PARK,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LALABOBO?的“时尚实验室”诱发了一场超能核聚变,腾起的一阵阵化学烟雾,让人出现了迷蒙的视觉特效,设计师们内心澎湃的设计灵感撞击出现了分裂的“双人幻影”……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符合潮流趋势并不代表达成某种妥协,而是将大众审美与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撞击出全新的火花”。时装T台上一组组看似和谐却充满个性的组合,交替的鲜艳色彩穿插,给秋冬暗淡无光的世界带来了充满希望和雀跃的活力。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人前人后,已知的未知的另一个自己,灵魂上的另一个知己,成长有时就是要和另一个自己学会和平相处,或在这过程中为了另一个自己,归根结底,我们是双生的存在却拥有独一无二的灵魂”,LALABOBO设计总监于茜子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Crossover Artist 艺术跨界合作

  超现实主义绘画风格,擅长将不相关的事物并置在一起,以某种奇妙的拆分或过渡联系在一起……正是这种奇思妙想与LALABOBO此次时装周秀场的主题不谋而合,方才促成了LALABOBO与当代先锋艺术家魏阳阳的跨界合作。此次秀场主视觉设计正是出自她的作品。

  Fashion x Music 国际DJ到场助阵

  此次盛会不只是设计师和模特的主场,LALABOBO特邀美国知名DJ Preston Nettles到场,跨刀制作的炫酷迷幻电音、充满科技迷幻效果的舞台效果让秀场变成了带有爆裂感的“时尚实验室”。

  Special Guests 特邀嘉宾

  活动现场,当红女星李小璐作为品牌多年好友,身着LALABOBO 2017新品现身,闪光灯频现引发一阵阵高潮。国内知名主持人李波儿、著名演员朱锐、杜若溪、青春少女组合BEJ48、超女方圆等诸多演艺界好友,以及知名模特,时尚编辑、当红博主、时尚达人悉数到场共襄盛举,场面相当火爆!

  SHOW TIME “双生儿”引爆时尚主题

  LALABOBO时装秀场贯穿着双人幻体的结构,前后的呼应,并排的对称,上下的颠倒,色彩的对撞……一场时尚的“对战“,属于秘密实验室的变异双生儿策划了整个逃亡计划,找寻独一无二的灵魂。

  张扬个性,拒绝平庸,追求时尚,崇尚自我!

  LALABOBO此次大秀突出创造时尚新“物种”,以强烈的色彩感将服装分为3大系列。Pink LAB、American Scientist、Explosion。深深浅浅的All Pink、对撞强烈的红白蓝、深沉却跳跃的黑白色将全场分为鲜明的3大系列。

  Pink LAB Series 粉色实验室

  同一粉色系中设计师用不同的色相、饱和度、明度配以多种材质,创造出粉色的百种画面,清新、柔美、华丽、动感……Pink LAB对于色彩的幻化令人称奇。

  American Scientist 美国科学家

  红白蓝代表着“自由、平等、博爱”,也是最具美式风格的色彩组合,在LALABOBO的实验室中,跳脱思维的American Scientist不按常理出牌,他们是科学家,也是科学的实验品,疯狂的造型正是Fashion LAB的杰作。

  Explosion 爆炸与裂变

  思维和灵感的爆炸营造了出人意料的实验成果!黑色与白色交织的T台,明暗交替的简约色彩,将之前炫目丰富的颜色瞬间回归本源,黑与白是世界的基本色,也是最具有破坏性和穿透力的色彩,裂变的DNA更加清晰地展现在众人眼前。

  Detial 细节

  细节领略美感,设计要经得起推敲,拿起放大镜仔细研究一下这些单品的精巧之处!

  工艺:剪裁、织章、面料

  图案:字母、卡通、动物

  配饰:腰带、鞋、饰品

  BACKSTAGE Hair & Makeup

  造型灵感&后台花絮

  每次大秀的幕后都是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的“神秘”所在。LALABOBO2017秋冬大秀的后台到底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LIVE!See Now!Buy Now! 即看即买的“快”时尚

  LALABOBO紧跟时代潮流,将秀场发布大众化,面向消费者与媒体大众。通过一直播、天猫等直播方式实现更为广泛、更有时效性的传播途径,并可以在看秀的同时购买到秀场服饰。

  Street Snap 场外型人

  LALABOBO秀场外聚集了超多型人潮客,散场后的随意抓拍让你感受一下现场的潮流魅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