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力量型男也呆萌《奔跑吧》李晨"牛气冲天"霸气来袭

2017-03-29 16:16: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浙江卫视收视与口碑俱佳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将于4月重磅回归。近期官方相继推出以“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为主题的MC单人视觉海报后,粉丝热情高涨,对全新出发的《奔跑吧》期待值爆棚。同时,节目组也在今日发布了“最强能力者”李晨的单人视觉海报,与蝈蝈携手共进的李晨虽然多了份小顽皮,却依旧不减霸气。

  海报中李晨穿着蓝白牛仔衬衫和卡其色长裤,胯坐在一只蝈蝈背上。眼神笃定,单手直指天空,从容自信的姿态与他“最强能力者”的霸气人设相辅相成。“大黑牛”仿佛守护花园的勇士,肩负使命在祖国的花园里高歌前行。

  兄弟团一路奔跑下来,李晨以其肌肉硬汉的形象树立了团队中“能力者”的标签”。健硕的身材和憨厚的性格让他也被冠以“大黑牛”的称呼。在“兄弟团”中他一直是最“搏命”的一位,玩起游戏一向全力以赴,总是默默的完成自己做为“能量者”的使命,是“兄弟团”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新一季《奔跑吧》集结再出发,“大黑牛”李晨又将完成哪些不可能的任务?

  锁定浙江卫视,看李晨在万物勃发的四月再次“全力”开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