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饭饭男友》张蓝心征服"毒舌男友":虐他千百遍

2017-03-29 11:00:52|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饭饭男友》

  明晚《饭饭男友》,众所期待的暖“新”男友、音乐才子刘宪华(Henry)加盟,他将和观众们谈一场甜蜜又虐心的恋爱。本期更是邀请女神级嘉宾张蓝心,在节目中蓝心大方分享北京大妞的恋爱观点:“你虐男人千百遍,他就待你如初恋。”

  恋爱幻想剧中,刘宪华(Henry)饰演的家教老师才华横溢却十分毒舌,让人纠结怎么可以这样,于是问题来了:“如果你喜欢的男生很毒舌,你会怎么做呢?”作为曾经的跆拳道冠军,张蓝心表示不能忍,一定会通过努力练习用实际行动去堵住他的嘴。揭晓答案时,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这个选项居然是刘宪华(Henry)最喜欢的答案。女生生气了获得最高好感度,这让答对题的张蓝心,底气十足地分享恋爱心得:男人就是这样,你要虐他千百遍,他就待你如初恋。同样身为男人的吴宗宪和沈南也忍不住吐槽:男人就是贱!

  《饭饭男友》自节目开播以来恋爱金句不断,柳岩分享的“不公开恋情,只公布婚讯”,“女生是需要仪式感的”恋爱观点,还有吴宗宪让人无法反驳的金句“男人是畜生,而女人偏爱小动物”等为观众们上了一堂堂实用的恋爱课。本期节目还会有怎样的恋爱指南呢?更多恋爱观点分享就在明天晚上20:00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