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超凡战队》曝MV先导预告 迪玛希重磅加盟

2017-03-28 09:31: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加盟《超凡战队》,首唱好莱坞电影推广曲?没错,毫无预警之下,3月28日,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参与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官方发布一段10秒钟长度的先导MV预告片以及一张迪玛希的单人海报。一袭银装的迪玛希帅气亮相,化身超凡战队的第六位“超凡战士”,并唱起那首让无数恐龙战队粉丝激动不已的《Go Go Power Rangers》。短短10秒钟,已然让电影粉丝和Dears们同时沦陷,对将于4月正式放出的完整版MV愈加期待起来。同时,这或许也意味着,离电影《超凡战队》内地定档的日子不远了。还等什么,燥起来吧!

  迪玛希首唱好莱坞大片推广曲 超凡气质诠释燃向科幻青春

  “Go!Go!Power Rangers”,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配上迪玛希清俊不羁的面庞,这支时长只有10秒的MV先导预告瞬间就将粉丝们的热情点燃。预告片中,精心挑选的满满的全是回忆与惊喜:超凡战队的战士们五色变身,同时驾驶着五兽机甲,炫酷出击,短短几个镜头,气势十足,结合着无数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主题曲《Go Go Power Rangers》的高潮段落,瞬间击中心窝;除了回忆,同样还有大大的惊喜,今年红遍南北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空降超凡战队,一身非常抢眼的银色科幻风服饰,爆发力与高音力爆表。

  无论从哪个角度,迪玛希都和超凡战队有着非常默契相通的气质。在这款10秒先导MV预告片中,迪玛希也的确体现出自己霸气外露的一面。音乐就是他的人生,从这一点,称呼他一句“超凡迪玛希”,实在再贴切不过。

  迪玛希本人表示他从小就是恐龙战队的忠实粉丝,而今与《超凡战队》结缘,首次献声好莱坞大片,既体现了他进军国际版图的睿智与勇气,也彰显出他多领域驾驭的超能唱功。据悉,迪玛希中国发展的幕后推手黑金经纪,此次作为电广传媒的合作伙伴,也非常期待在此次献唱好莱坞大片之后的更多合作,携手助力迪玛希的未来之路。迪玛希此次亲自操刀全新编曲的《Go Go Power Rangers》作为《超凡战队》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唯一推广曲,将在4月份全网推广发布。

  同时发布的迪玛希单人海报同样亮眼,超凡五色的混搭让整张海报显露出十足波普风,迪玛希目光坚毅,直视前方,背后的超凡logo格外抢眼。总之,迪玛希的加盟,无疑让未来有望登陆内地院线的《超凡战队》更加令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