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秦奋喜哥怎么了 秦奋小号朋友暗指喜哥"高贵点的鸡"

2017-03-28 09:47:28|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网易娱乐3月28日报道 3月27日凌晨,疑似秦奋朋友的微博小号发文称:“有一种白富美,拎着男朋友送的包,坐别人的车炫别人的房,偶尔还会秀秀鞋柜和合照,微博微信就是她们的办公室,照片就是她们上流社会的证明,看上去像是社交名媛,其实就是高贵点的鸡。”有网友猜测意指喜哥的评论被点赞。随即这条微博被秒删。

  喜哥最近也是不断秀恩爱力证和秦奋未分手,在ins上po出了秦奋鞋柜,又在朋友圈发出和秦奋的合照。而上文疑似秦奋的小号则打脸无疑。这条微博引发网友的多种猜测,有网友表示:“秦奋说白了就是看不起家里条件不是自发的好的女的呗。”还有人则替喜哥声张正义:“喜哥还是别在这些人身上浪费青春了,好好做生意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