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问题餐厅》焦俊艳衣服是什么牌子

2017-03-28 14:04:12|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静雅

  问题餐厅焦俊艳衣服应该是小众品牌,小编还没找到是什么牌子,不过某宝应该会有同款卖的。

  《问题餐厅》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改编自“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作。该剧不但因紧密关照女性社会地位的话题性洋溢“眼球效应”,还有新生代人气演员焦俊艳、李凯馨、叶子诚、吕夏、李墨之、刘洁涵、焦仲慧青春加盟,更有金牌戏骨金士杰、刘敏涛、汤镇业倾情出演。

  剧情简介

  本剧围绕着7位个性迥异的女性展开,揭露当今社会种种性别病症,话题直指女权与男权的正面对击。

  剧中,唐玉就职于一家男权主义盛行的餐饮公司,却受制于职场对女性地位的歧视与压迫,在对残忍现实的对抗之后,唐玉愤然离开公司,召集六个性格迥异的女性朋友,共同开起一家天台餐厅。焦俊艳在本剧中尽显热血正义,带领问题餐厅的“问题女性”打破传统世俗教条与目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