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鸡飞狗跳》发终极预告 香港老牌打星再现笑拳怪招

2017-03-28 10:46: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香港成家班导演罗棋执导,香港著名老牌巨星狄威、陈观泰、鲁芬,携手新生代演员张溯哲、闫露娢、童伟、孟妍、白金铂、王宁、朱纹希及Andrew Dasz等一众中外明星主演的夺宝喜剧《鸡飞狗跳》,今日正式对外发布影片的终极预告片,短短不到100秒的预告片用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武打动作直观的展现出神秘宝藏现身张家界、引发中外各路高手竞相争夺的热闹场面。影片目前已定档于4月7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这也是向主演之一、已故香港巨星鲁芬老师的诚意致敬,也希望观众们可以通过这部遗作一起缅怀华语影坛的喜剧大师鲁芬老师。

  

  中外巨星张家界夺宝之旅 步步惊心

  终极预告片中,在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的张家界,神秘宝藏重新出世让这里突然热闹起来。以张之恒为首的寻找祖传宝藏小分队和以外国大盗詹姆斯为首的盗宝贼展开了一场步步惊心的夺宝行动。正如香港巨星功夫王狄威所说:“这匹宝藏不是这么容易到手的。” 张之恒一行人寻宝途中,无论是行走在陡峭的山路险些失足,还是被见利忘义的李勇军围追堵截,又或是李勇军和詹姆斯针锋相对,这一切都拉扯着观众的心,宝藏到底会落入谁手,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愈发让人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