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光良说长期备战是"双刃剑" 变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

2017-03-28 12:34: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随着突围赛逼近,曾经的首发成员再次上线,与逆战、挑战两股力量再次展开较量。面对十进七的考验,光良毫不掩饰内心紧张,直言自己“一直想很多”,可在竞演中,变身翩翩钢琴王子亮相的他依然hold住了全场,自弹自唱气场迷人,由他带来的翻新版《勇气》也凭借前所未有的新鲜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携《勇气》上阵有备而来  谈长期备战是把“双刃剑”

  

  隔了一段时间再回竞演舞台,光良算是当前场上所有歌手中准备时间最长的一个,因此经过了这期间的备战,他会选择以什么方式放出杀手锏众人也十分好奇。据悉,竞演当晚,光良自弹自唱带来了一首全新编曲的《勇气》,经久不变的特色声线清新感爆棚,收获现场许多掌声。不过,虽然在舞台上的看起来从容淡定,但光良却坦言内心依然紧张:“我告诉自己说这是一个舞台,我要来表演,可是它毕竟又是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或者是任何的事情还是有要求的,所以会紧张。”而对于较长的准备时间,他也坦言这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它有好处有坏处,好处就是我有更多的一些心理准备来调试自己的心情;坏处就是会让我一直想很多,产生了很多的犹豫。”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