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拆弹专家》曝阵营版海报 刘德华“制服诱惑”!

2017-03-28 09:56: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阵营版海报-警方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此前发布的惊爆版动作预告以“轰轰轰”的大爆炸场面、密集激烈的枪战戏、关乎800万生命的终极一剪的紧张拆弹情节,展现出激烈火爆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阵势,令不少网友直呼“看得血脉喷张、紧张刺激!”,期待值极高。今日片方再发布一组阵营版海报,海报中,警匪双方各自全副武装,警察的正义感和使命感与亡命匪徒的危险凶悍形成鲜明对比。刘德华诠释“拆弹专家”这一角色表示:“我的生命就是要去拯救别人的生命”,道出了拆弹专家以及警察的崇高职业使命和影片的精神内核。

  刘德华率众警制服亮相豪气干云

  姜武带领众匪蒙面出场霸气冲天

  “好燃好爆!”“1分半炸6次,看得惊心动魄!”不少网友在看过《拆弹专家》动作版预告后如是说,紧张刺激的大场面、令人窒息的终极一剪令影片期待值飙升、带来超量级视觉冲击的反恐大片质感。今日影片再爆“阵营版”海报,片方再次将拆弹警察与炸弹恐怖组织两大阵营冲突升级,一方面以刘德华带领的,由姜皓文、吴卓羲、黄日华等组成的警方阵营,警服加身英姿飒爽。刘德华的笑容自信沉稳、目光如炬令人充分感受到警察的正义感和使命感,与身后的警队兄弟姜皓文、警队指挥黄日华和贴身搭档E.O.D拆弹组NO.2吴卓羲组成了豪气干云的警方阵营,帅炸一众迷妹;而姜武为首的恐怖分子一方,都带着诡异面具,并携带着重型机枪和炸弹,隔着面具都能感受到这些亡命匪徒的危险气息,让不少男性观众大呼过瘾,期待不已!

  刘德华精湛诠释警察使命

  “我的生命就是去拯救别人的生命”

  刘德华解读自己的角色称,他饰演的章在山是一个血肉丰满,非常有丰富性的人物:“他觉得自己的生命就是要去拯救别人的生命的,工作上是非常执着,很有使命感,但是生活中他反而是很随意很乐观的一个人,会让人感觉是双面人,工作很冷酷,生活中有又轻佻、不在意”。因为既有宏大的动作爆炸场面又是关于拆弹的城市反恐主题,不少观众都被《拆弹专家》厚重的大片气质吸引,而刘德华作为监制也曾表示,这部影片关于炸弹定义却有不同“其实这个世界充满了很多不同的'炸弹',这个戏的英文名叫'shock wave',不单单简单的爆炸,是爆炸以后影响的连锁的问题,就像我们平时有一个错误的决定,影响很多事情。这个戏是通过炸弹的特质来映射一些其他生活上的事情”。

  电影《拆弹专家》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