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张天爱《武动乾坤》惊恐尖叫全程入戏 被曝“剧宅”

2017-03-27 14:06: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众主创合影

  近日,ip大剧《武动乾坤》在象山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众主创身着戏服悉数出席。作为剧中核心人物女主角扮演者张天爱身着红色戏服、斜扎头发颇具少女感,整体气场与角色十分契合;在当天的古墓取物的探险戏中更是高度还原应欢欢的娇俏心理惊恐尖叫,全程入戏。

  探班当天,恰逢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主创拍摄古墓探险戏,女主角应欢欢眉头紧锁、神色惊慌,对着空旷的场景时不时闪躲并发出连连尖叫,好似看到某些令人胆战心惊的画面。张天爱全神贯注地投入角色,精彩演绎具有很强感染力,将现场观众带入紧张的氛围中。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的感受时,张天爱坦言自己“每天都在背台词,嘴里总是不停的念叨,而且像今天这样需要尖叫的戏还挺多的,结束拍摄时候嗓子都是哑的。”

  据悉,张天爱从去年十一月入组开拍《武动乾坤》至今已近半年之后,却很少商业活动露出,被剧组同事调侃“剧宅——宅在剧组”。诚意表现,让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