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骷髅岛》发布“尸骸遍野”正片片段骇人万分

2017-03-27 10:01: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一段“尸骸遍野”正片片段,登岛探险队成员徒步前往坠机地点途中,途经一片巨型乱葬岗。四散分布的白骨在重重迷雾的笼罩下愈显阴森恐怖,似乎预示着前路还潜伏着更大危险。自3月24日《金刚:骷髅岛》上映以来,一路飘红的票房成绩与爆棚口碑不断反映出影迷们对该片的热切追捧。片中除了“史上最大金刚”令人震撼不已外,骷髅岛上连番登场的各路群怪同样看得人惊心动魄。而片尾处暗藏的双彩蛋更令观众感到惊喜连连,高呼“必须二刷”。《金刚:骷髅岛》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尸骸遍野景象骇人 巨型白骨实为金刚父母遗骸

  曝光的“尸骸遍野”正片片段中,抖森与塞缪尔率领的探险队一行在前往坠机地途中,经过岛中一片规模巨大的乱葬墓地。遍地四散的粼粼白骨与墓地上方笼罩的重重迷雾令探险队成员震惊不已。从被困骷髅岛二十余年的二战空军老兵口中众人得知,眼前的巨型白骨原来是金刚父母的遗骸。为了与生死未卜的落单士兵会和并收集直升机上的剩余弹药,企图与金刚决一死战,塞缪尔饰演的帕卡德上校不顾老兵劝阻,执意继续向西行进,众人只得无奈跟随。老兵为何面露惊恐警告众人岛上西边不该去?迷雾笼罩下的墓地中埋伏着怎样的危机?金刚的父母又是因何死亡的?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待大家亲自走进影院一探究竟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