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晦新专辑首发式人气爆棚 全国巡演四月启程

2017-03-27 16:32:37|来源:网易|编辑:刘欣

    

  3月25日,北京超人气旋死乐队霾晦新专辑《禁忌之城》首发式在星光现场330金属音乐节上举行。当天霾晦乐队不仅演出了新专辑当中的全部歌曲,更是邀请到窒息乐队的吉他手吴鹏作为神秘嘉宾与乐队共同演绎霾晦的经典曲目《曙光》。现场观众异常狂热,在演出过程中不断有观众上台“跳水”场面火爆。据悉,霾晦乐队将于四月启程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禁忌之城》和周边产品进行全国巡演。

  霾晦乐队人气爆棚 重量级神秘嘉宾助阵

  当晚,霾晦乐队的音乐一响起就炸裂整个星光现场,台下观众更是异常狂热。尤其当神秘嘉宾窒息乐队的吉他手吴鹏登台与乐队共同演绎霾晦的经典曲目《曙光》时,观众的热情被彻底点燃,纷纷上台“跳水”场面极度火爆。随后,霾晦乐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台下的观众真的太棒了!被他们所感动,这才是金属乐的现场。”同时乐队也表达了对助阵嘉宾吴鹏的感谢,以及向330金属音乐节所有工作人员的敬意,尤其是对创始人寇征宇的感激与敬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