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乐中国人》"老政委"传家风 四世同堂秀"恩爱"

2017-03-27 14:27: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第十期节目于3月26日晚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中,89岁的冯爷爷一家,25年来坚持编写家报,如今已经办了1746期,他们用真实趣事大秀了一把“模范家庭”的家风传承之术。

  儒家言:“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家风正如此,是一个家庭无形的气场,虽“看不见、摸不着”,却传承着家族的精神、气韵、道德、情操、准则。冯家报纸从罗奶奶退休后开始创办,记录着一家人生活点点滴滴的大小事情。25年前罗奶奶坚守岗位不肯退休的“三次欢送会”首先登上了头版头条,除了刊登家内每个人的值得表扬的的正能量事例,家庭资讯一直呈现着家人生活相关的细节琐事,大外孙女幽默的“生活小妙招”也一直被保留了下来,“好人好事”榜则由大孙子意外受伤“霸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