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窦娥奇冤》将映 古装男神化身"包公"神推理

2017-03-27 16:14:09|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近日,由著名导演杨真指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巨制《窦娥奇冤》即将在4月21日重磅上映。该影片将古代冤案之首融合了现代的演绎方式给观众带来了心理与视觉的双重震撼,而此次它的首登银幕将联合港台大陆三地优秀影视制作团队打造一场精美绝伦、悬念丛生、跌宕起伏的古装探案盛宴。

  “千古奇冤”重新演绎圈粉无数 精湛视效“亮瞎众眼”感天动地

  

  “窦娥冤案”堪称古代十大冤案之首早已经深入人心,而很多人却只知道其冤,却不知她为何而冤,此次片方严格按照历史记载,实力考究,将《窦娥冤》改编成了一部古装悬疑探案巨制《窦娥奇冤》亮相大银幕。此事件的首登银幕可谓是老故事新演绎的重大突破,它一反以往国产悬疑探案电影的俗套,不管是情节设定、人物演绎,摄影美术设计、视觉效果都将这段千古奇冤衬托的非常亮眼,感天动地,悬疑氛围也是极度烧脑,一波三折。而邱心志更是化身铁面无私“包公”断案如神圈粉无数, 正能量爆棚。

  《窦娥奇冤》讲述了东海郡怪事频发民不聊生,六月飞雪,大旱三年的故事,皇帝命邱心志饰演的周天章到东海郡调查怪事缘由并解决此案,周天章在调查时险象丛生蹊跷不断,众多奇怪人物纷纷登场,随着当地的蔡婆无故被杀,案件的真相也在慢慢浮出水面,不曾想“六月飞雪、大旱三年”的怪事竟牵扯出了一段千古奇冤,意外的结局让周天章瞠目结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