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奔跑吧》发布郑恺单人海报 驭蜂飞翔小猎豹全速来袭

2017-03-27 10:49: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近日,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奔跑吧》官方相继推出以“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为主题的主MC单人视觉海报,海报风格俏皮可爱童真满满,引发粉丝无限猜想。日前节目组发布了兄弟团“速度担当”郑恺的单人视觉海报,“小猎豹”挥指招呼,驭蜂而来。

  海报正中一只金色的小蜜蜂带着一副飞行员眼镜,驮着郑恺飞翔在花园里。高频挥舞的翅膀,被风带跑的绿叶,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小蜜蜂飞行的速度。郑恺身穿黑色西装,蓝色牛仔裤,帅气地坐在小蜜蜂上,一脸轻松的他还俏皮地手指额边像是在酷酷地和大家在打招呼。正如海报中“蜂华正茂,焕新启程”的主题一样,郑恺可谓是“风一般的男子”,坐在蜜蜂上的他,想必很享受这高速的逆风飞行吧!

  自“兄弟团”成团以来,郑恺凭借其帅气的外形和猎豹般的速度,掳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他在节目中认真的态度和恰到好处的幽默感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调皮爽朗的“真性情”男孩。

  “小猎豹”是否会再次刷新自己的速度纪录?新一季他又将为大家奉献怎样的笑料?锁定浙江卫视,在花飞蝶舞的四月和郑恺一起追逐阳光。冲刺吧,郑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