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惊悚电影《一念》开机 范文芳李铭顺再现夫妻档

2017-03-26 07:59:23|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图文/盛春)3月25日,由著名演员范文芳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一念》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著名演员李铭顺携妻范文芳、戚玉武等主演出席开机仪式。

  电影《一念》由80后新锐影视导演刘一执导,上海满满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剧剧本结构独特,情节曲折离奇,并将悬疑、推理、爱情等多种元素进行了巧妙的整合,是难得一见的优秀悬疑类电影作品。

  该剧由一场车祸而起,因一念之差,而改变所有人命运。一个不太专业的绑匪,一位挣扎绝望的母亲,一个看似薄情的男人,一位为情所困的姑娘,四段讲述,拼接成了一场人性的终极拷问。该片拥有实力的演员阵容和专业的制作团队,相信《一念》会成为今年电影市场中非常特别的悬疑类作品。

  据悉,电影《一念》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同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