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夜市人生》“外来妹”陈小艺成“夜市西施”

2017-03-26 09:43:22|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陈小艺饰魏红

  由千乘影视、永展影视出品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夜市人生》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围绕夜市摆摊女魏红(陈小艺饰)和商店老板欧大志(张晨光饰),讲述他们身上发生的利益与情感纠葛交织的故事。在荧屏上成功塑造过众多“小人物”的陈小艺此番出演“夜市西施”魏红;而“富裕”气质深入人心的台湾演员张晨光“下基层”,挑战接地气店主,两位演技派同场互飙演技,开播才两天,就让观众大呼过瘾。   

  “外来妹”陈小艺排挡摆摊 “夜市西施”命运牵挂人心

  早在九十年代就凭借饰演电视剧《外来妹》中的“赵小云”红遍大家南北,她诠释的城市外来打工小妹形象至今还无人超越。之后又在《老房子》《半路夫妻》《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口碑剧中饰演各种普通女性角色,不露痕迹的表演风格以及亲切的邻家气质让她成为观众熟知喜爱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她带着新作品《夜市人生》回归,出演一个离婚的夜市摆摊女。陈小艺一头干练短发,独自带着儿女在夜市摆摊,她做韭菜盒子手法娴熟,招徕客人热情自然,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新形象依然令人倍感亲近。

  剧集一开始,魏红就在夜市偶遇欠债前夫李庆祥(黄建群饰),把好不容易攒下的积蓄给他后,却发现他已经再婚还有了女儿。而李庆祥拿了钱去投资股票,之后还为了二十万要与她断绝关系。多番遭受打击,魏红没有表现出“苦情”,反而想替前夫还钱,给一双儿女重建一个完整家庭。魏红的坚强和努力使街坊们深受感染,她更凭借令人垂涎三尺的厨艺和善良成为众人追捧的“夜市西施”,这个角色设定让观众十分好奇之后的故事发展以及陈小艺、张晨光和黄建群三位演员所塑造角色的感情走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