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高能少年团》宣传片曝光 王俊凯刘昊然行侠仗义

2017-03-26 12:15: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昨日,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反穿越”主题宣传片首播,春秋少年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意外穿越现代,为了适应现代社会”高能挑战“显身手秀脑洞,引发一系列既爆笑又引人深思的剧情,而该宣传片或许也暗藏了首期节目的”关键线索“。

  王俊凯刘昊然“反穿越”笑果非凡  张一山竟成大BOSS?

  墨家少年王俊凯、法家少年刘昊然、儒家少年董子健、道家少年张一山、兵家少年王大陆……早在3月中旬,《高能少年团》“古风”宣传片便让观众牢牢记住了这几个人物形象,对少年们对手戏的期待值也一路飙升。而在昨晚曝光的宣传片中,五位春秋少年齐齐穿越现代,相互抱团面对“新世界”的样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懵懵懂懂,王俊凯以“古人云“试图感化校园霸王;机智满分,刘昊然秀出《二十一世纪生存手册》;虚心求学,董子健展现儒家式好学飙车;刚猛依旧,王大陆长枪直面乱局;而“道法自然”的张一山显然接受度最高,指点江山俨然化身“一代豪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