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刚:骷髅岛》票房1.55亿 叹为观止

2017-03-25 12:58:51|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登陆全国院线。根据数据显示,影片上映首日就斩获1.55亿票房。在最新出炉的观影调查中,女性观众对该片给出了极高的8.8分,超出男性群体。片中层出不穷的凶猛怪兽、燃到炸裂的视觉效果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庞大威武的金刚更是斩获一大波迷妹。片尾的双彩蛋对于普通观众和怪兽迷来说更是一个额外的惊喜。

  惊心动魄!凶猛怪兽层出不穷 精彩视效叹为观止

  《金刚:骷髅岛》上映首日票房达到1.55亿,层出不穷的怪兽、震撼无比的视效都引来无数好评。凶猛怪兽无处不在,庞大的孤岛之王金刚、潜伏地底的可怖怪兽骷髅爬虫、遮云蔽日的空中怪兽“伊卡洛斯之翼”、隐藏在沼泽中的水中怪兽巨鱿章、以及杀伤力极强的长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等等都依次出现,惊心动魄。影片为观众建立了一个危机重重的怪兽丛林,极大满足了怪兽迷的观影乐趣。“怪兽层出不穷,而且非常逼真。视觉效果极为震撼,尤其是金刚大战骷髅爬虫那一段,超燃!是大银幕中看过最爽的怪兽对决。”,“特效一波接一波的震撼,剧情紧凑不拖沓,是今年第一部让我无比满意的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