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欧豪领衔《天意之秦天宝鉴》 唐嫣乔振宇张丹峰客串

2017-03-24 14:40:20|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欧豪(资料图)

  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说扛鼎之作《天意》的历史科幻超级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曝光了该剧概念海报及角色阵容海报。首轮曝光众星云集,欧豪、海铃领衔主演;乔振宇、张丹峰特别出演。

  此次唐嫣将特别客串该剧,由此组成了前所未有的网剧超豪华阵容。

  如果《三体》是中国硬科幻小说巅峰之作,《天意》则一直被科幻迷视为中国软科幻小说的扛鼎之作。在科幻读者心中具有无法撼动的地位。作为影视剧市场的IP来看,《天意》无疑是特殊的。首部历史科幻题材,杂糅在故事中的多重元素在提升原著精彩程度的同时,也为影视剧的呈现增添很大难度。也因此《天意》一直被认为是“最难拍的超级IP”之一。

  《天意》让中国历史上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历史人物被作者巧妙地加入科幻想象进行重新塑造,打造出带有浓重历史感的东方科幻。《天意》的影视改编是无数科幻迷翘首以待很多年的事情。自2016年优酷春季剧目发布会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后,《天意》进入紧张的筹备期。怎样将这段历史叠合进巨大的科幻想象,将西方“科幻感”与东方“中国风”完美契合,难度异常之大。

  随着概念海报曝光,超级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正式官宣。海报上,波涛汹涌的海浪背景下,超级英雄韩信坚毅的背影与现代科幻元素飞船的对峙碰撞,东方历史的厚重感与西方科幻感巧妙相融,毫无违和感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