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版《求婚大作战》回日本!张艺兴人气超高

2017-03-24 14:14:54|来源:网易|编辑:赵静雅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亮相日本。

  张艺兴到场。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于今日(3月24日)北京时间11:40,亮相2017日本富士电视台FOD新作品发布会,立即引发日本媒体和观众的热烈反响。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拥有大批粉丝拥趸的张艺兴,一现身发布会现场,就引发日本媒体的关注和粉丝追捧,成为日本樱花迷妹追看中国版《求婚大作战》的重要理由。

  十年经典蕴新意!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亮相日本备受期待

  此次发布会包含了富士电视台今年的一批新作发布,而《求婚大作战》及《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作为特设的“海外翻拍”环节惊艳亮相,尤其是《求婚大作战》,今年恰逢日版《求婚大作战》播出十周年纪念,这部富士经典剧的海外版本一经公布立即引发日本媒体和观众的热烈反响。

  《求婚大作战》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制作播出的一部爱情剧,这部平均收视17.3%的电视剧乃近十年日剧无法撼动的巅峰之作,获得当年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在中日两国积累了数量可观的剧迷粉丝,几乎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2015年底,尚世影业和富士电视台达成协议:三年内从富士引进五部经典剧制作中国版,而《求婚大作战》作为时代象征性的作品被首批选中,此后经过高效、高质的制作周期,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已于日前全部完成,随着各种预告片的出炉,全片令人无比期待,怦然心动,而该剧即将在近期在国内卫视播出。

  十年间,中日两国的青年文化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青春符号不断更迭,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在你我熟悉的青春回忆里蕴藏浓浓新意,更将呈现中国当代文化的年轻面貌、传递中国青年文化和价值观,这无疑是对两国影视行业和文化交流的一次有益之举。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