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健翔受邀解说《大脑》 老将迎战德国“脑王”

2017-03-24 11:05:26|来源:搜狐娱乐|编辑:徐明辉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战持续开打,体育界“名嘴”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脑力竞技,对此他表示大有压力:“之前孟非问我能否解说看不见的比赛,所以我就来了,结果发现我说不了,我认输了!”

  本期节目中,“超眼少年”黄政将对阵法国3D视觉名将阿诺,决战升级版的散点图,在上一期连失两局的情况下,黄政顶住压力第三局“猛下重手”,获黄健翔称赞:“有冲劲、敢冒险!”此外,人气老将鲍橒、刘健今晚也将出战国际赛。“迷宫行者”鲍橒等待两季,终于登上了国际赛舞台,直面德国“空间女猎手”Alisa,两人将挑战高难度折纸项目,展现超强空间维度转换能力。“本草之战”项目中,“空间游侠”刘健将对阵“德国脑王”周章伟,对于两人的世界排名差距,老将刘健淡定表示:“光看世界排名是没有意义的,我只专注于这场较量!”一番激战究竟谁能胜出?

  体育界“名嘴”黄健翔受邀解说《最强大脑》直呼:我说不了! 力赞“超眼少年”黄政“有冲劲、敢冒险”

  

  黄健翔出题

  今晚,《最强大脑》迎来体育界“名嘴”黄健翔。刚一登台,主持人就顺势邀请黄健翔为《最强大脑》做解说,他直言:“我以前解说的比赛都是直观的,但看了这个节目发现我根本就看不懂选手的脑细胞怎么运动的。我来之前,孟非问我,看不见的比赛我能解说吗?现在我觉得,我说不了,我认输!”虽然看惯了运动赛场上激烈的竞技比拼,高能的脑力对决也令黄健翔“心动不已”。当选手黄政在失分不利的情况下奋力一战时,黄健翔立即变回解说员,将这一战比作“点球大战”,还毫不吝惜地表示对黄政的赞赏:“他小小年纪,但有冲劲,敢冒险!”

  作为第四季《最强大脑》的新秀选手,黄政曾因成功挑战“钉子画廊”而闻名,之后又在晋级赛中击败郑才千实现完美逆袭,刘国梁更是大赞其“潜力无限”。今晚,“超眼少年”黄政将与法国选手阿诺·谢尔曼挑战“雷达探点”项目的升级版——“旋转彩星”。五千个五色散点随机呈现,选手只能在20°旋转可视角范围内,限时找出出题者改变的变色点。作为研究3D视觉数十年的法国名将,阿诺先生比赛时找点既快又准,而黄政却状态不佳连续失分。这令陶晶莹担忧表示:“法国选手一开始就下重手,出题这么难,黄政可能应付不来。”连失两局后,黄政顶住压力迅速调整自身状态,最后一局集中精神全力一战,他能否重现晋级赛中惊险“逆袭”的一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