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妈妈是超人2》开播 伊能静变身超能妈妈!

2017-03-24 15:47:33|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3月23日,《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先导片于12:00正式在芒果TV上线。该节目将360度无死角曝光伊能静胡可、马雅舒、包文婧四位星妈与她们的萌娃宝贝相处的点点滴滴。但令人意外的是,先导片中的伊能静,不仅打破固有荧屏模式,变身“女汉子”,摒弃女神范儿,全素颜家居服亮相,还变身超能妈妈,做起了米粒董事长的贴心助理,不少网友感慨:“总以为伊能静是被人照顾的小公主,看了节目才知道她这么真实能干,刷新了我对她的认知!”

  米董事长的超能助理 伊能静自黑“黄脸婆妈妈”

  在先导片中,伊能静大肆吐槽“生活中我完全是另一个模样,很不女神!”因艰难不易的“求子之路”,让她对上天恩赐的女儿小米粒呵护有加,家庭的琐碎她都亲力亲为,不仅亲自为女儿和丈夫下厨,牢记蔬果的营养物质,小米粒的起居被她一人包揽,做家务照顾家庭手到擒来,变身她嘴中的“黄脸婆妈妈”。爱美的她为女儿不再留指甲,下厨时被溅到食物残渣也心甘情愿,喂女儿吃饭笑称她是“董事长”,有网友惊讶表示:“如此接地气的伊能静还是第一次见,心细能干爱家庭敢自黑,双手双脚为你点赞!”

  小确幸的“收藏家” 米粒脐带首亮相

  节目中,自曝“米粒粉”的伊能静表示,自己手机里存有几万张米粒的照片,每时每刻都想把米粒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米粒出世后,伊能静就变成了小确幸的“收藏家”,不仅贴心的收集了小米粒的脚模、脐带、小王子哈利勾勒小米粒的画作,还将小米粒在妈妈肚子里的每一次超声波做成了日记本、连米粒的乳牙盒都准备妥当,伊能静坦言:“想让米粒知道她被爱包围”。不少网友表示:“看伊能静每次回忆小米粒的笑容,都觉得好温暖,好幸福,感觉有了米粒就有了全世界。”

  在下期节目中,伊能静老公秦昊现身与伊能静大秀恩爱,黄金狗粮已准备好,你们约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