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5集播出时间剧情预告

2017-03-24 15:33:16|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行尸走肉第七季》刚刚把这周行尸走肉看完感触良多,第14集里,当罗西塔因为萨莎替自己去死而感到无力挽回的时候,亲爱的达里尔抱着他的弓弩出现在楼宇中间。虽是黑夜,虽是那简单的身影,却顿时感到一种莫名的情谊。

  第14集看惯了弩男的威风、霸气,都忘了他也会哭了,他这次的哭,没有像上两次一样放声大哭,而是连抽泣都没有感觉到,可是却更加让人心疼。对比找不到莫尔时愤怒、伤心的哭和莫尔变丧尸时,失去亲人的伤心、难过、痛苦的哭,这次害死格伦的弩哥,内心是深深的自责、悔恨、伤心,沉静的他内心深处无法原谅自己,外表强悍,内心温柔善良。

  

  行尸走肉第七季

  《行尸走肉》第七季14集已经在这周播出,最新的剧情中,耶稣自曝性取向,并表示自己有男朋友,引发网友纷纷猜测接下来会不会对耶稣的性取向有所发展,比如在瑞克团队中挑一个和他组CP,本来该剧里的CP就已经混乱了,所以不介意再来一对更混乱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