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少包2》焦尸竟是黑人演的 网友:给导演跪了

2017-03-24 17:00:06|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截图,扒出曾被无数网友称作“童年阴影”的推理剧《少年包青天2》中,坟前两具烧焦的尸体竟然是两个黑人演员扮演的!看到这如此别致的“道具”,一时间网友们不禁高呼“给导演的用心跪了!”

  据网友发现,画面出现在《少年包青天2》的“翻龙劫”,陆毅扮演包青天,和凶手对质犯案过程,回忆画面出现烧焦尸体在棺材中,空中飘起纸钱,后方还竖起多个墓碑,增添紧张氛围。不过她惊讶写道:“烧焦的尸体是用两个黑人代替的。”截图特别放大拉近画面,2具焦尸外披白布,五官的确像是外国人的深邃脸孔,加上平头发型,黝黑肤色,因此这才发现是黑人演员扮装登场。

  《少年包青天》系列一直是许多网友口中的“童年阴影”,但看到这张图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本是阴影,现在却笑喷了!”、“以后得把少包当段子系列来看!”、“给导演用心跪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