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绑架者》曝终极预告 记忆失控誓死追凶

2017-03-24 13:20: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四位主创首次集结,正邪对峙,一触即发。预告片中,黄立行全裸出镜,火爆身材吸足眼球,徐静蕾所饰角色在万众期待下也终于首度曝光。白百何丢失爱女失魂落魄,耍起枪来不输气势,与明道联手全力追凶,更是耍狠上演踢裆好戏。

  《绑架者》路演也在火爆进行当中,在已经走过的成都、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中,万人空巷,观众热情爆棚,对电影中即将呈现的大量动作戏满怀期待。相信终极预告中曝光的激烈动作镜头已经吊足了各位观众的胃口,大量的近身搏击、跑酷戏码,对演员的专业度和体能都是考验。

  

  白百何丢失爱女心急如焚 拔枪耍狠愈斗愈勇

  在终极预告中,白百何因女儿点点失踪,数度崩溃,带着哭腔绝望大喊:“我目前首要的任务就是找到点点!”为了救女儿,白百何不惜违反警队纪律,私自与嫌犯见面,甚至连配枪都不慎被嫌犯抢走。混乱局面下,白百何疯狂耍狠,不仅数度用枪直指对手,目光凛冽,更是朝黄立行裆部狠狠踢去,不留情面,力度破屏,观众不禁大呼“好疼”。无论是持枪携带嫌犯的英勇干练,抑或是小巷中狂奔的矫健身姿,白百何的飒爽女警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