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奔跑吧》王祖蓝单人海报 骑着蜗牛丛林漫步

2017-03-24 14:03:14|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王祖蓝单人海报

  浙江卫视《奔跑吧》新一季全新升级,春光4月将再次开跑。近日《奔跑吧》官微陆续发布了主题为“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的MC单人视觉海报。继迪丽热巴鹿晗之后,今日节目组再次发布了王祖蓝的个人海报,坐在蜗牛上的王祖蓝看起来甚是调皮。

  王祖蓝上身穿棕色马甲衬衣,下身穿白色短裤配红色长袜,看起来有些“搞怪”的装束,配上他鬼马的表情,却异常和谐,还散发出满满活力。祖国的花园中百花齐放,红色的蜗牛面带微笑,驮着王祖蓝在花园中漫步,而王祖蓝正如这只蜗牛一样,小小的身躯蕴藏着大大的能量,总是带来惊喜。这一季,“小飞象”也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出发了!

  王祖蓝从第一季到现在,一直是兄弟团中的“鬼马先生”。虽然总是“干”不过男嘉宾,常常只能挑女嘉宾“下手”,他也一直很乐天派,在节目中还经常爆出金句,让游戏中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而他这种“化腐朽为神奇”能力,也经常让兄弟们“目瞪口呆”。

  “超能王”又将给大家解锁什么新技能?锁定浙江卫视,期待王祖蓝在阳光明媚的4月,“鬼马” 开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