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日本迷妹追国剧《求婚大作战》 张艺兴人气爆棚

2017-03-24 14:19:51|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亮相日本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于今日(3月24日)北京时间11:40,亮相2017日本富士电视台FOD新作品发布会,立即引发日本媒体和观众的热烈反响。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拥有大批粉丝拥趸的张艺兴,一现身发布会现场,就引发日本媒体的关注和粉丝追捧,成为日本樱花迷妹追看中国版《求婚大作战》的重要理由。

  十年经典蕴新意!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亮相日本备受期待

  此次发布会包含了富士电视台今年的一批新作发布,而《求婚大作战》及《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作为特设的“海外翻拍”环节惊艳亮相,尤其是《求婚大作战》,今年恰逢日版《求婚大作战》播出十周年纪念,这部富士经典剧的海外版本一经公布立即引发日本媒体和观众的热烈反响。

  《求婚大作战》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制作播出的一部爱情剧,这部平均收视17.3%的电视剧乃近十年日剧无法撼动的巅峰之作,获得当年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在中日两国积累了数量可观的剧迷粉丝,几乎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2015年底,尚世影业和富士电视台达成协议:三年内从富士引进五部经典剧制作中国版,而《求婚大作战》作为时代象征性的作品被首批选中,此后经过高效、高质的制作周期,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已于日前全部完成,随着各种预告片的出炉,全片令人无比期待,怦然心动,而该剧即将在近期在国内卫视播出。

  十年间,中日两国的青年文化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青春符号不断更迭,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在你我熟悉的青春回忆里蕴藏浓浓新意,更将呈现中国当代文化的年轻面貌、传递中国青年文化和价值观,这无疑是对两国影视行业和文化交流的一次有益之举。

  樱花迷妹追国剧!张艺兴人气爆棚粉丝一路追随

  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优质偶像张艺兴,此次在《求婚大作战》中挑战男主角严小赖,即日剧原版山下智久所饰演的角色。张艺兴在日本同样拥有超高人气,被日本粉丝亲切称之为“蕾酱”的他,此前抵达机场时就屡获樱花迷妹簇拥接机。现身发布会现场的张艺兴,率先用日语与日本观众亲切打招呼,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

  张艺兴一身黑色制服式西装帅气现身,说起对原版日剧的印象,张艺兴坦言自己也是原版剧迷,称赞原剧“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美,导演很厉害!”,当被主持人问及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电视剧时,他秒变广告小能手,迫不及待的向日本观众介绍起中国版《求婚大作战》:“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有欢乐也有感动,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在之后的采访环节,张艺兴也为日本媒体和观众解读了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的“逆转姿势”,他透露自己也有参与全新的“哈利路亚chance”动作设计,而剧中的不少改编也都融入了中国元素。

  日剧海外版大阵仗回归无先例 张艺兴成为第一人

  据了解,近年来致力于开展海外合作的富士台,将自家作品授权海外翻拍并非首次,但如此大阵仗为海外版本进行本土发布会却是从未有过的事。日方制作负责人久保田哲史表示:“这是第一次邀请海外公司来参加富士台的作品发布会,足以显示这次和中国合作的重要性,特别高兴请到中国版主演张艺兴到场,这也创下了富士台邀请海外艺人进行电视剧发布的首次”。

  尚世影业总经理陈思劼表示:“能成为富士台的首次海外发布对象深感高兴,当地媒体最关心的就是中国版如何用自己的方式讲述故事,他们对新版体现出来的中国文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也正是我们当初决定做这件事的目的——促进文化交流,尤其是两国年青一代的交流。”

  而张艺兴在发布会后也以独特的方式补充道:“很期待自己参与的这部剧能在日本亮相甚至播出,自己的首次尝试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也希望见谅,总之,努力努力再努力!”

  据悉,除了正式将两部中国版作品介绍给日本媒体和公众外,此次合作还有实质性的进展,即《求婚大作战》和《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的中国版有望实现“返场”——在日本主流电视台正式播出,届时,更多的“第一次”记录将被打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