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提着心吊着胆》口碑获赞 任素汐被封女神

2017-03-23 09:58: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电影《提着心吊着胆》3月22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开启了全国高校路演第一站。监制尔冬升、导演李雨禾,及主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曹瑞、楼云飞现身,与学子交流互动。

  当天电影收获学生们一片好评,有人表示“这种烧脑又搞笑的片子很高级!”而在座的业内人士在观影结束之后也表示看好和肯定,直言“《提着心吊着胆》这样的优质影片在中国电影里也是十年一遇”。

  《提着心吊着胆》中,大部分演员都是话剧演员出身,个个有着神演技。凭借《驴得水》走红的女演员任素汐,再一次通过《提着心吊着胆》展现了无穷魅力。在被问及最喜欢片中哪位男主演时,任素汐表示杨百万的人物性格充满了内部矛盾,是可怜之人也带有人性阴暗面,更愿意“翻牌”这个角色。

  监制尔冬升和李雨禾导演一起,向现场校友分享了影片的有趣幕后故事。李雨禾导演坦诚《提着心吊着胆》拍完之后,叙事框架和悬念设置很大程度得益于尔冬升导演的帮助。“影片后期制作非常不易,但最后完成度相当高。另外相比起其他小鲜肉演员,演员们的表现都很出色。”

  《提着心吊着胆》是李雨禾导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被问到对青年导演的期望时,尔冬升开玩笑地再飙金句:“当导演必须要会拍监制马屁,这对以后要火是很有帮助的。监制和导演之间就像是在谈恋爱的感觉,一定要选好对象,在创作上要适当取舍自己的想法,青年导演需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不是观众想要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