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凯新戏荷尔蒙爆棚 与马天宇王大陆玩笑“基情”满满

2017-03-23 09:08: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2017年3月22日,山东青岛,电影《英雄本色4》开放媒体探班。图片作者:爆闪/视觉中国2017年3月22日讯,山东青岛,3月22日,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4》开放媒体探班。王凯、王大陆和马天宇都以戏中造型亮相,这也是他们的造型的首次曝光。王凯板寸发型加长款风衣,满脸的污垢和坚毅的脸庞让他满满都是荷尔蒙。当天王凯与马天宇、王大陆拍摄了一场爆破戏,三人变身火线三兄弟,大秀枪法,英气十足。一场枪战戏后,导演丁晟和王凯、王大陆、马天宇三位主演接受媒体专访。王凯采访中笑称,三位主演每天的主题和乐趣就是“打压”导演,而三人日常相处的跟戏里不一样,戏中是好兄弟,戏外常互怼,“相互都是损友,这样才有乐趣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