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16日开幕 北京展映片单曝光

2017-03-23 15:22: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国际在线专稿(实习记者:靳晨):3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电影节包括“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以及“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经典京剧电影”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新片发布等300余项活动。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由比利·奥古斯特担任。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将于4月16日和23日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闭幕式将公布并颁发“天坛奖”十个奖项。届时,中外电影明星和影业精英将亮相开闭幕式及明星红毯秀,现场群星荟萃、大咖云集,莫妮卡·贝鲁奇、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本·金斯利、张艾嘉等都将亮相本次电影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