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祖儿《花少3》回京 胖6斤依然大吃火锅

2017-03-23 11:20: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结束了一个月的录制,花少冒险团的成员们顺利回京,相比较其他成员,年龄最小的宋祖儿不仅腿上都是淤青,贴上了创可贴。昨日,还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自爆:“这一趟旅程,胖了6斤。”

  “萌御合一”的小妹妹宋祖儿回到家,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但内容确是:“不负众望,胖了6斤,话不多说,吃完这顿我就去减肥了。”照片中,宋祖儿面前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很多粉丝在下面留言称:“你胖了,还是爱你”“多吃点,你开心就好”“你说胖的话,让我们怎么办。”更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地点,留言称:“你不要走,我去偶遇。”

  此次,《花少3》的主题为“冒险季”,看到胖了6斤和受了伤的宋祖儿,大家更加期待这个鬼马精灵的小妹妹会在节目中有什么精彩表现,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