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2017《跨界歌王》姚晨陈建斌任嘉伦惊艳开唱

2017-03-22 09:06: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3月21日,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在京举行发布会,跨界嘉宾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作为首发阵容惊艳登场,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跨界评论团也一同亮相。

  生完宝宝不久的姚晨谈及为何选择2017《跨界歌王》作为产后复出首秀时,她说到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并现场大方哼唱自己哄女儿小茉莉时唱的摇篮曲。同样身为辣妈,更是荧幕上强势“女汉子”的苗圃也早已是“跨界先行者”。作为内地首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苗圃不断挑战新领域的果敢作风一直为人称道,此番跨界飙歌的她担当起了普及家乡民歌的重任,并现场嗨唱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不走寻常路的她或将她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又一位实力“冒险家”。久未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江珊,谈及加盟原因,称女儿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及支持。此番她在跨界舞台再度亮嗓,一曲《梦里水乡》令苗圃直呼“特别感动”。

  除了三位敢于跨界嗨玩的“女中豪杰”,首发阵容中的三位男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影帝”陈建斌大胆“揭秘”自己的真实身份为创作歌手,业余职业才是演员,并感叹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实现深埋心中多年的歌手梦。因出演《大唐荣耀》而圈粉无数的“广平王”任嘉伦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跨界特长生”。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广平王”,强势“征战”跨界舞台秀歌技,当被问及参加《跨界歌王》最需要跨越的是什么时,任嘉伦回答道,自己的实力比较平均,属于全能路线,并直言自己要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唱跳歌王”。此外,年纪最小的梁译木号称“跨界小王子”,面对其他五位跨界歌手他毫不怯场,并放言“不想拿歌王的舞者不是好演员”。

  2017《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透露,节目不仅在明星阵容、评论团等方面进行超越创新,还将在赛制、舞美、真人秀等方面超越首季。在嘉宾阵容方面宫鹏导演爆料,本季将有18位艺人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开唱。在赛制方面,节目对竞赛规则跨越升级,跨界嘉宾同台对抗直面PK唱功。

  据悉,2017《跨界歌王》将于4月15日19点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