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网络直播收益内幕:三分之一网络主播月入500元以下

2017-03-22 10:29:33|来源:中国网|编辑:梁宁

  

  近年来直播行业快速发展,让很多人赚到了第一桶金,然而众多直播从业者中只有少部分人才能赚到钱,至于月入百万千万的更是吹牛了。

  大多数人一听主播这个职业,想到的肯定是“白富美”,月过百万千万都是随随便便的事情,但是现实中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主播的收入往往受到直播平台的层层剥削,自己拿到手里的其实特别少!

  揭秘网络直播收益内幕 身价越高收入“泡沫”越大

  大部分小主播都不能让平台赚钱,反而是亏钱的,因为宽带费很高。一些平台每月的宽带支出高达千万元。宽带,决定了画质和速度,而这些因素又直接影响直播用户体验。受到高昂宽带费用影响,许多直播平台都在亏损。

  最近两年,网络直播风头日盛。关于网络主播年收入百万元千万元的消息不断出现,吸引了大量年轻人进入网络直播间。然而,网络主播的收入真相究竟是什么?高额“打赏”如何分成?这些问题并不为外界所知,也成为一些直播平台漏税的可乘之机。近日,记者深入采访业内人士,揭开网络直播行业收入、利益分成内幕。

  “网络主播真的能收入千万元吗?”

  面对记者的问题,网络直播经纪人家文笑了,“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问我这个问题,然后说你小子是不是发财了,其实,都是错误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