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40岁萧淑慎医院打卡疑似有孕 小男友回答暧昧

2017-03-21 07:31:1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萧淑慎与小男友(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20日报道,40岁女星萧淑慎和小15岁的梁姓男友热恋中,今年1月更答应对方的求婚,当时还传出已经怀孕,而20日她在脸书打卡,透露和男友在荣总桃园分院,并表示自己精神抖擞,看似心情很好。贴文一出,引来外界猜测是否怀孕,留言问“不会是……”,没想到她竟回复“就是…”,不禁引人遐想。

  萧淑慎回应过后,引来更多好友道恭喜,或许怕大家误会,接着她再喊话“不要捕风捉影了啦!恭喜精神抖擞?”而据媒体报道,梁男被问到是不是陪萧淑慎去做产检,他先支支吾吾答“就是去看医生”,随后才说没有,盼外界给他们多一点空间,“好不容易我们现在平平安安的,你们就不要问了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