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幂被传怀二胎 公公刘丹回应:有好消息会和大家讲

2017-03-21 08:16:27|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刘丹、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 据香港《东网》3月20日报道,演员刘丹、单立文、汤盈盈、吕慧仪、苏韵姿、郑世豪、邵珮诗、刘思希等在将军澳电视城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满月派对,庆祝剧集播映一个月。

  刘丹指剧集预计会拍摄180集,现在已经有30集存货进度理想,他笑说:“观众和我都需要时间磨合,反响都OK。(没有时间陪孙女?)即使拍通宵,回家见到孙女,孙女说爷爷Good Evening,都好开心。(想不想再抱孙?)这个我说不算,他们有自己的计划。(杨幂现身母婴健康院传再有喜?)去母婴保健院就有喜?她整天熬夜,检查下身体也应该的啊。(有没有和你说有好消息?)暂时没有,随缘啦,不会催,有一个先止住瘾头,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