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喜剧人》舞台劲刮科幻风黄才伦脑洞无限狂掀特效热

2017-03-20 10:27: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喜剧倾情奉献,周末欢笑无限!上周日晚,东方卫视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如约迎来了第九期的播出,面对逐渐接近尾声的节目赛程,各喜剧团队皆抛出杀手锏,可谓“古今中外混搭穿越”同台飙戏,奉献佳作无数。本期节目更迎来开心麻花功勋笑匠黄才伦强势踢馆,大放新奇脑洞变身“沙野博士”,与外星入侵怪物进行了一场有关于人性拷问的“殊死搏斗”,舞台特效成全场亮点引人入胜获激赞,黄才伦将花式百变的血液注入《喜剧人》舞台,狂掀特效热,更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才伦一出手,创新特效保证有”。

  黄才伦踢馆《喜剧人》饰奇异博士 打怪升级解锁人性题材作品

  在前几期的《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无论是“中华小当家”的神厨黄才伦,还是经历精武风云的“陈真黄才伦”,逆天脑洞加持亮瞎眼的金牌特效,无不让观众印象深刻,诚意满满之作获好口碑无数。本期踢馆,黄才伦不负众望不按套路出牌,化身沙野博士上演一场智斗外来入侵生物,保护同伴拯救人类的传奇“星战”故事。节目中黄才伦一身白大褂持身,边框眼镜配以漂染白发,博士标配元素齐全可谓带入感十足。打怪成功后的沙野博士更是华丽升级,秒变“奇异博士”忽然尬歌尽展萌点,“笑”果非同一般。

  在作品题材选择上,黄才伦剑走偏锋以星球大战、外来生物入侵等科幻元素作为背景,以小见大剖析人性真相,用人类与外星入侵怪物的生死局棋大展人性真善。面对外星入侵的“高级玩家”生物,被控制的人类只能为自保被迫玩起歌词接龙和抢凳子的淘汰赛游戏,期间东北口音版的《被遗忘的时光》、粤语口音的《最炫民族风》和绵阳口音版的《双截棍》以及人类相认时的暗号对联“你瞅啥、瞅你咋的”等包袱频频抖响,喜剧笑料与星战题材的完美碰撞,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台词也更加深刻发人深思。

  黄才伦开启hard模式操刀新视听特效 带动喜剧舞台N+1种可能

  本次星战题材,黄才伦不惧舞美特效难度升级,挑战激光、“裸眼3D”等全新视听特效,更有全身长满眼睛的外星怪物萌酷感十足,有网友称:“超有感,超对味!仿佛置身大片”。据悉,黄才伦为本期节目效果,反复排练力求零瑕疵整合特效、台词及表演。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怪力搞笑的黄才伦在台下同样刻苦模式常开启,功勋劳模尽在线。

  值得一提的是,“才伦式”脑洞和特效在《喜剧人》的舞台上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风格和亮眼的“风景线”,只要黄才伦出场,必将领跑脑洞创作,灯光舞美的高科技酷炫配搭。作为踢馆选手,黄才伦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中打破传统喜剧模式,将灯光舞美音效精妙运用,深入作品骨髓,打造 “亮瞎眼”特效神作,带动舞台喜剧特效新颖热潮,将无限可能带到节目中,喜剧创新生产力MAX。至此,话剧演员出身的80后怪才黄才伦开挂脑洞圈粉无数,大势发力护航良心喜剧新航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