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非凡任务》沈阳点映被赞"太带劲" 获缉毒警家属认可

2017-03-20 13:59: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昨日导演麦兆辉携主演黄轩现身沈阳,而《非凡任务》的沈阳点映也收获了“非凡效果”,观众感叹在《无间道》之后,“麦庄”出品有望再次打造一个经典的内地缉毒卧底形象,黄轩颠覆性的演出成为电影的超级看点。梁朝伟之后再无“卧底”?未必,没看《非凡任务》之前,这话说的有点早。

  口碑燃爆《非凡任务》有望再造经典 点映感动缉毒警家属:特别真实亲切

  

  作为“麦庄”与潘耀明联手的超级制作,《非凡任务》一直被外界密切关注,昨日该片在沈阳提前亮相,燃爆的口碑不负影迷的期待。电影中不仅有长达25分钟的超长枪战戏,黄轩、祖峰、段奕宏的演技比拼更让观众感慨“简直是变态级别的对决”。这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缉毒卧底大戏,让东北观众感觉爽透了,并为电影送上了特别的东北味点评——“这枪战太带劲儿了,没说的”、“黄轩的卧底演得明明白白的,简直就是我心中的战神”、“好久没看过这么过瘾的电影了,老好了”……一些提前看完电影的观众表示迫不及待要等到电影上映再次“二刷”,他们认为电影有大量燃爆的海陆空动作戏,但看起来却一点没有视觉疲劳,“和其他的枪战戏不同,导演对文戏和动作戏的拿捏特别到位,感觉不到疲倦,全程紧张刺激无尿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