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再拍卧底 《非凡任务》打造“热血警察故事”

2017-03-20 13:15: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点全国公映。提起《非凡任务》的两位导演,可都是电影届响当当的大咖。麦兆辉因执导《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而成为香港警匪片代表;潘耀明则是香港顶尖摄影师,曾担任《三岔口》《捉妖记》《窃听风云》等片摄影指导,并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摄影。此次两人强强联手,首次拍摄商业主旋律电影,将《非凡任务》打造成“热血版中国警察故事”。

  

  三年筹备四个半月拍摄 《非凡任务》打响25分钟超长枪战

  提及麦兆辉,就不得不提《无间道》系列,这个系列被誉为“港片巅峰之作”,也是“香港电影最后的辉煌”。对于麦兆辉来说,头顶这样的光环,每一部新作品都是挑战。麦兆辉也坦言:“每一部戏都要想清楚,每一部戏都不是为了钱而拍。”《非凡任务》从筹备到拍摄到上映,历时三年,“每一步都慢慢来”。麦兆辉的老搭档潘耀明此次不仅继续担任影片摄影指导,也首执导筒与麦兆辉共同担任导演,两人抱着同样“不急”的心态,精心打磨作品,用四个半月“实打实”拍出一部品质之作。

  在《非凡任务》中,麦兆辉与潘耀明强强联手,展现了以往作品中少见的劲爆动作戏。随着剧情的发展,从山路追车到天台飞摩托车,从徒手搏斗到街头枪战,动作场面层层升级,让人看得“心惊胆战”。特别是片尾25分钟超长枪战戏,从高到低的立体落差感,从城市到荒野的空间转变,给人带来一场空前的视觉奇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