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揭秘《花儿与少年3》赖雨濛 原来是胡歌的啦啦队长

2017-03-20 15:02: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花儿与少年3》空降少女赖雨濛,原来是胡歌身边的“啦啦队长”

  

  《花儿与少年3》官微近日在微博公布了新一季嘉宾阵容。不同于前两季7位嘉宾的模式,第三季《花少》公布的名单里竟然有八个人,其中之一便是赖雨濛。

  微博网友纷纷表示根本不认识这个新面孔,大家都很好奇这个空降进来的赖雨濛为什么能让节目组打破之前的七人阵容?她是何方神圣?

  其实这个大家眼中的“陌生面孔” ,她的荧屏处女座《旋风十一人》就是当年胡歌和江疏影的“定情之作”。

  而她在剧中扮演的貌美清新的女学生 还被网友评为“最美啦啦队长”。

  之后她还在古龙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中饰演一号反面女主角,与刘恺威演了不少对手戏。在剧中她时而温柔可人,时而心狠手辣,演技可圈可点。

  接着,她又在在网剧《纳妾记》中饰演了并列女一号——“神仙姐姐”柳若冰,气质飘逸灵动, 像极了李若彤版“小龙女”。

  今年年初在横店开拍的《亮剑之雷霆战将》,她还会以女一号的身份,与张云龙、高伟光合作出演。

  能参演好几部大型IP剧,看来姑娘的资源还是挺不错滴。

  然而娱乐圈这样的女子一抓一大把,如果没有出众的特点,就算上了《花少3》也不一定能火吧?

  百科了一下她的资料,这位赖雨濛是1995年出生滴,重庆人,从小学习舞蹈,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她的微博里有不少内容是关于舞蹈的。

  舞姿很优美、身段很好。

  平时练功也很勤奋。

  能轻轻松松来个倒立

  亦能在海边玩耍时随随便便跳出一个高难度动作

  看来她自称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全能体育健将,也不是没有道理滴。

  除了跳舞,听说她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兴趣非常广泛,没事还会弄弄陶瓷啥的。

  恩,所以这个舞蹈功底那么好、还热爱生活的小姑娘,一定会给《花少3》增添很多特别的色彩吧。

  这位空降《花少3》的神秘“体育健儿”,我很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