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花满天》何润东张馨予单人定妆海报首发

2017-03-20 17:42:4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何润东

  腾讯娱乐讯 今日春分,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王艳、余少群、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杨净如、宣璐、康宁以及邓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发布了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以及王艳的七张单人定妆海报,颜值与实力都在线的首发阵容,携手共谱神京城的命运传奇。 在今天发布的单人定妆海报中,何润东、朱梓骁一身戎装,眼神坚毅,铮铮铁骨点燃万丈豪情;朱一龙玉锦袍玉笛,谦谦君子,一曲清音;于小彤翠衫与眉眼齐飞扬,手执合欢扇,风流倜傥。神京城四位公子的海报形象彰显了各异的角色性格,而神京城的女孩子们各个仙气飘飘,古典婉约仿若画中人。张馨予红衣似火,眼似秋波横,眉如青山黛;李心艾裙裾翻飞顾盼生姿,公主身份的富贵之气尽显;王艳素纱薄衣,温婉清冷,宛若空谷幽兰。《花谢花飞花满天》设计感极强的新古典风格的海报令人眼前一亮。 作为一部构架庞大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每个角色都在这部命运交响曲中至关重要,而对衬托角色身份与性格的服化造型,片方也十分用心,细节之处极尽考究。在已发布的剧照中,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等主演的多组精致造型令网友十分惊喜,大呼“这才是古装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花谢花飞花满天,万花锦簇万花园。为使万花永争艳,你不凋谢我凋谢。潇潇雨下雨潇潇,浇得万花花不谢。万花不谢马蹄嘶,铁马金戈奈何时。”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横店拍摄中,立志为观众呈现一场古典美学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