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绑架者》抵达成都 徐静蕾拒绝小鲜肉只要演技派

2017-03-20 13:02: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3月19日,电影《绑架者》主创人员来到成都。这是《绑架者》全国巡演首站,导演徐静蕾携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与成都的粉丝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创们被问及与小鲜肉的差别,黄立行和明道调侃自己也是“小鲜肉”,导演徐静蕾则表示这次《绑架者》中都是演技派。对于媒体将白百何封为“票房女王”,白百何也谦虚表示,演员的本职工作在杀青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 

  

  徐静蕾拒绝小鲜肉 明道、黄立行自称我们也很帅

  在媒体采访的过程中,一位媒体朋友提问:“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为什么这部电影没有选用小鲜肉呢?”面对这个问题,徐静蕾导演尚未回应,两位男演员便按捺不住抢答:“我们就是小鲜肉!”

  在现场一番玩笑过后,气氛也变得相当轻松。徐导接过话头称,在选用人物的过程中,她更在乎的是演技而非颜值。《绑架者》的角色性格丰富,对于演员也有着很大的要求,这次演员们的演绎给了她极大的惊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