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苏醒回归《快乐男声》 任首发特搜队长

2017-03-19 14:11: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快乐男声

  

苏醒

  2017年3月18号下午四点,快男苏醒担任《2017快乐男声》成都站特搜队长。

  此前有媒体爆出在中歌榜颁奖礼后台,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表现失常。传闻是因为李炜与苏醒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此事激怒了苏醒。知情人透露,苏醒因在后台斗殴遭到天娱雪藏。而另一位当事人李炜在此事上,公司却没有给以其任何处罚,也没有任何表示,依旧给予新的资源。

  随后,苏醒发表微博谈及此事,间接承认遭到中歌榜封杀,并坦承自己的行为造成不好的影响,应该受到处罚,他还表示,自己还欠很多人一个抱歉,会在近期兑现。

  苏醒阔别快男多年,经历多番协调解约天娱之后14年初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事业逐渐好转。此次《2017快乐男声》特搜全面启动,作为首发特搜队长前往成都,在成都街头现场直播寻找有潜力的选手。直播现场气氛活跃,苏醒发挥近年一贯幽默自黑的风格,一度引得众多粉丝欢呼围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