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福原爱婚后首登《最强大脑》 嘟嘴向刘国梁卖萌

2017-03-17 10:06:46|来源:腾讯娱乐|编辑:位中阁

  腾讯娱乐讯 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迎来首场国际脑力对抗赛!“瓷娃娃”福原爱婚后初登《最强大脑》,遇上老熟人刘国梁,现场自曝刘指导曾在国际乒乓球比赛中,多次为自己“开小灶”指导战术。数独大战激烈来袭,13岁中国小将胡宇轩迎战日本“数独王者”森西亨太,世界排名第29抗压对阵世界第1,赛点时刻漂亮逆袭,福原爱立即表示:“我是真心想为中国选手加油!”

  

  福原爱

  同时,中国台湾“速算小龙女”钟恩柔迎战日本“心算大帝”土屋宏明,实力决战“巅峰心算”,两人玩转高难度加减乘除,分数一路咬紧,嘉宾观战表示“心都跳到嗓子眼了”!中国“脑力魔法师”苏泽河迎战瑞典“记忆海盗”乔纳斯,世界记忆冠军同台竞技开展“核桃之争”,乔纳斯极速记忆开局先得一分,苏泽河蓄力以待紧追不舍,实力之战胜负难以预料,究竟结果如何?

  福原爱婚后亮相《最强大脑》甜度不减

  自曝比赛中刘指导经常为她“开小灶”

  今晚,《最强大脑》第四季首场的国际赛正式开打,福原爱婚后亮相,热力助阵国际脑力精英们与中国战队的对决。作为备受“脑粉”们期待的赛事,前几季的国际赛为粉丝留下了许多精彩的回忆。第二季首场国际赛中,队长王峰曾一举击败两名德国记忆大师,此一战堪称经典。而在本期节目中,国际选手汇集了日本“数独王者”森西亨太、“心算大帝”土屋宏明以及来自瑞典的“记忆海盗”乔纳斯,这三位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盛誉的高手们,将与中国“最强大脑”展开严酷的竞速之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